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去马兰欧尼留学选哪个专业?看看学长学姐们都选了啥

2019-01-16 点击量: 编辑:linda

想要在今年入读马兰欧尼的同学,

你是不是还在纠结该选哪个专业呢?

timg.gif

  别着急,小编为你找来了

马兰欧尼2018年在中国招生的专业录取排行榜。


来看看学姐学长们都选了哪些专业?

马兰欧尼最受欢迎的专业是哪些? 

看完,你的专业选择也许就有答案了。

 

2018马兰欧尼专业录取排行榜

(中国地区) 

 

*数据来源:欧名艺术留学中心 

此为2018/2019学年通过欧名申请马兰欧尼的学生数据

 15.png

注:表格中的“——”代表该专业未开设

 

        划重点 

 

        和往年一样,【服装设计】本科课程仍是最受欢迎的专业,位居录取排行榜榜首;【女装设计】硕士课程位列第二。

 

        和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选择【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有所增加,与【当代服装买手】硕士课程并列排行第三。注:2019年,当代买手硕士更名为服装买手与营销。

 

        2018年,【服装造型、摄影与电影】这个专业受到了更多小伙伴的喜爱。这专业主要是培养具备摄影技能、时装设计技巧、造型和出版能力的视觉图像专业人才。想做时尚摄影师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哦~

 

        从专业类型来看,学生们的专业选择更加多样化,更忠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不少学生选择了【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服装造型与摄影】【高级珠宝设计】等专业。

 

        还有一小部分学生选择了【产品设计】【时尚产品管理】【男装设计】【服装商业】等专业。

 

        我们还看到,一些已经明确要在细分领域发展的小伙伴选择了【服装设计·女装方向】【服装设计·配饰方向】等课程。

 

        ☞另外,2019年,马兰欧尼增设了运动装设计、汽车设计等课程,对这些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哟~ 

 

小编说:

选择自己感兴趣又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关键哦!

 

你会选择马兰欧尼的哪个专业呢? 

 

如果你想了解马兰欧尼各个专业的录取条件、申请材料等相关信息,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