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营销(本科课程)

数字营销(本科课程)

Digital Marketing

2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5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数字营销本科课程为2年制课程,带领学生沉浸在专业广告与市场营销的现实世界中。“数字”是品牌、用户、技术和趋势之间共享的数字媒体体验;“营销”是营销者通过为自我品牌和用户体验增加价值的方式满足自我欲望与需求的方式。

该课程是一个强大的混合型课程,学生在此可在快节奏的数字通信行业中与专业人士学习关键技能。学生能在其中与竞立媒体(Mediacom)等公司进行模拟广告宣传,或向BBC等内容品牌提供营销解决方案,或使用最新技术为代码大师游戏公司(Codemasters)等客户制作令人兴奋的活动、互动体验和游戏。

该课程运用的是以就业为主导、以实践为基础、以知识为应用的教学方法,导师和行业专业人士在课堂和作业中与学生合作,帮助学生个人和专业发展。

将在位于市中心的新技术学院(NTI)学习,与自己的同伴、导师和行业导师参与实践工作坊、进行数字媒体制作、参加讲座、完成作业。

课程将为学生提供笔记本电脑,供学生在课程期间使用,使用最先进的资源、与顶尖的行业导师一起学习工作。

随着课程推进,学生将建立起一系列跨领域的丰富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同时学生将创建有形的“实践作品集”,展示自我工作、证明自己的专业。学生将向真实世界真实客户制作与传递真正媒体资产。

本课程旨在回应创意产业对数码人才的需求,以开拓新兴市场和技术的新机遇和趋势。这意味着学生将通过一系列媒体、平台和渠道,寻找重新构想潮流、打造品牌、发现名气、增加价值、优化内容、颠覆行为和将创意货币化的方法。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初级数字营销
  • 受众与品牌发展
  • 研究方法论
  • 规划与策略
  • 合作实践
  • 互动娱乐、开发与实现
  • 叙事娱乐剧本与制作
第二年
  • 当代市场研究方法
  • 数字营销方法论
  • 营销内容
  • 专业实践
  • 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