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设计和可视化(硕士课程)

设计和可视化(硕士课程)

Design and Visualisa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设计与和可视化在如今的企业与组织中占据重要位置。从设计复杂动画、品牌定位、3D产品、虚拟家居、景观、建筑可视化与新概念设计,企业或组织的雇主们都希望雇佣具创意及知识型软件技能的人才。

学生可从各种跨学科的学习模块选择学习,在其中学习如何应用设计可视化技术和策略。学生可从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和其他各种专业领域中进行选择。

学生将在课程中进一步发展3D设计可视化技能与能力,了解设计流程。课程将教会学生如何做出重要决策、如何设计可视化策略和方法以及如何在一系列学科中使用这些技能。

学生将学习评估、选择与运用相关理论、概念与技术去解决设计问题。这些知识与移动技能可帮助学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获得成功。

学生有机会参与实际项目,体验为真实客户做项目的独特机会。课程学习目标强调发展的过程,而不是只关注最终的结果。设计的重要性不仅在于设计的质量,还在于参与实践、创意和设计的发展过程。

课程安排
  • 设计可视化
  • 设计实现化
  • 主项目
  • 合作实验室
  •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