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建筑与设计(硕士课程)

室内建筑与设计(硕士课程)

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待定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通过鼓励与促进学生体验式学习,传达出设计是创造性的冒险这一观点。该一年制课程将使学生形成对理论、实践和专业问题的理解和欣赏,这些问题正在当代室内建筑和设计专业实践中形成演变。

在课程中学生将探索与居住建筑内部相关的独特品质。通过学习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创造的室内建筑的文化、实用与氛围方面,学生将策略性开发创造性的界面,并通过自我构思确定用户将如何在空间中感知与表现。

进行思索性活动是该课程的一个重要方面。作为个体,学生将通过融合哲学性、艺术性和实用性来确立自己作为自主创新实践者的专业身份,从而构建一个面向未来、具有个人和文化意义的室内设计场景。将探索创新实践嵌入自我设计过程,这种反思实践将作为一种激励,让学生挑战现有的室内设计假设,并推动该专业的国际平台向崭新方向及多方面发展。

作为课程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它将鼓励“国际化”精神,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文化丰富、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学习工作室环境。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抱负,学生将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持续发展计划,使自己能够利用与该机构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全球网络,找寻能够帮助自我培养和丰富职业生涯的各种机会。该课程前毕业生已受聘于领先的国际建筑实践机构,在高等教育机构担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或设计讲师。

课程安排
  • 设计体系
  • 体验式设计调查
  • 主项目
  • 设计文化
  • 合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