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景观建筑(硕士课程)

景观建筑(硕士课程)

Landscape Architecture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5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为拥有景观建筑学位学生所设。

未来的国际公司需要多技能的设计师,他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捍卫景观设计师的地位。这种积极的精神是通过参与工作室、小组研讨会和定制的模块发展起来的,这些模块在理论上丰富了实践,推动了概念工作的边界,并将想法转化为塑造未来的空间。

该课程结构为2个工作室平行运行。第一个工作室将探索一系列设计,该系列设计将被作为主导叙事,建立在学生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之上。工作室学习的形式是进行一系列重点研究和设计实验,包含研究导向的设计项目,涉及公共卫生和福祉、生态环境创造和生物多样性、气候变化适应能力、聚落设计、食品安全以及诸如高速2期(HS2)和系统规模干预等大型基础设施计划。本课程的理念为景观是一系列相互关联的设计环境,为一个由土地、生态、水、气候和基础设施连接起来的设计实验室提供了空间,与从教区到全球政治和经济体系的文化背景相联系。

学生将在现有技能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探索当代问题和问题的设计项目,发展创新、艺术、技术和智力能力。学习经历反映了项目的多样性,这些项目的规模和复杂性不断增长,同时学生将了解设计过程并获得了专业水平的沟通技能。

课程中的实践与合作工作室给学生提供了机会,体验在真实世界中成为景观建筑师的复杂与挑战,学生将与当地干系人和机构合作,与同学一起完成包含促进景观学院政策的项目。

课程安排

 

  • 设计理论与实践
  • 个人研究
  • 合作工作室
  • 设计细节综合
  • 论文设计
  • 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