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建筑学硕士课程(RIBA Part 2)

建筑学

March Architecture (RIBA Part 2)

2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5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课程经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认证,并经建筑师注册委员会(ARB)规定,学生可以免除建筑学ARB/RIBA第二部分的考试。该课程是成为建筑师的专业发展计划的第二阶段。

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建筑学研究生水平的教育经验。学生将在设计工作室主导的研究环境中学习,学生将能够创造既满足技术要求又具有美学吸引力的建筑设计。

课程包含许多国际机会:学生将在雷克雅未克、伊斯坦布尔、阿姆斯特丹和巴塞罗那进行实地考察,还有一个由Ibstock Brick赞助的每年一次纽约研究访问。学生将有机会参与研究项目,获得工作关注。

课程开设的基于建筑与设计的合作实验室(Co.LAB),让学生有机会与课程合作组织(包括学校和慈善机构)一起进行现场项目。学生将安置在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市中心校园公园大楼,可以进入传统的木材、金属、陶瓷和塑料车间以及先进的数字工作室,学习快速成型技术和数字生产、CAD和数字视觉沟通技能。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高级实践
  • 研究原理
  • 材料实践
  • 合作工作室2

第二年

  • 建筑学
  • 建筑学论文
  • 协商实践
  • 特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