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建筑学(本科课程)

建筑学(本科课程)

Architecture(RIBA Part 1)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在先进的现代化工作室中进行,学生将从活跃于业界的专家那学习到经验,接触上百个业内合作伙伴。

课程经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认证,并经建筑师注册委员会(ARB)规定,学生可以免除建筑学ARB/RIBA第一部分的考试。通过学习此课程,学生将开启注册建筑师的旅程。超过80%的毕业生在课程的专业实践中获得了工作机会。

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灵感来源,学生将重点关注城市环境、邻里、城市、区域及全球网络建筑。

课程第一年学生将学习到关于建筑学和“城市化领域”背景的广泛基础知识,同时了解二者间物理与意识形态的关系。课程以向学生介绍一系列概念为组织原则,为学生建筑学知识提供基础。学生将了解非设计与设计环境,学习环境条件造成的影响以及其与建筑与结构设计的影响。在一系列CAD、NURBS建模和渲染包的数字化教学中,课程还融入了手工绘图、演示和图像工作坊,以实现建筑传播的整体能力。学生将以博客作为媒介,方便整理自我在线工作,用以之后创建自己在线作品集。

在第二年,学生将研究形成城市和建筑构造策略,以及建筑师在构建中的角色。课程提供工作实习,给予学生行业体验的机会。学生可以去到如格伦豪厄尔斯建筑师事务所(Glen Howells Architects)、绿色规划工作室(Green Planning Studios)、西摩哈里斯(Seymour Harris)和伯恩维尔建筑师事务所(Bournville Architects)等公司,学生将有机会参与选修课程、合作实验室,参与校内和校外客户的设计实践与生产实践。该课程学生将与“Friends of The Hayes”合作,在Hayes的场地上建造了一座桥梁结构。Hayes位于斯塔福德郡,是一所二级乡村住宅。学生将运用周围林场的可持续木材资源及其它资源来建造该桥梁。课程第二年的主题是“过程”,即通过对第一年所学原则的理解,探索当代建筑和设计实践的不同形式。

第三年,学生将探索建筑物理与文化的背景,根据个人兴趣专注个人探索。学生将了解“动态城市”和新数字技术的含义,以及针对建筑项目,开发和测试可持续发展策略与技术策略。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现代建筑史(History of Modern Architecture)
  • 结构、环境与技术(Structures, Environment and Technology)
  • 设计装置(Design Apparatus)
  • 设计解决方案1(Design Resolution 1)

第二年

  • 建筑理论与研究方法(Architectural Theory and Research Methods)
  • 设计方法(Design Methods)
  • 实践(Praxis)
  • 合作实验室(Co.LAB)
  • 设计解决方案2(Design Resolution 2)

第三年

  • 建筑学批判性研究(Critical Study in Architecture)
  • 设计探索(Design Exploration)
  • 建筑学系统(Systems in Architecture)
  • 设计解决方案3(Design Resoluti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