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面料设计:印刷和表面设计(本科课程)

面料设计:印刷和表面设计(本科课程)

Textile Design: Print and Surface Design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如果你热爱绘画,那么本课程将是你很好的选择。课程将教授学生如何将图案转变成表面。学生将通过手工与数字生产探索图像生成的各种可能性,并接触和熟悉一系列染料和打印技术。

学生将探索发现不同综合方法,结合热处理和激光切割技术,了解图案是如何呈现在纺织品及其它不同类型材料上的。学生将自信地创造不同的颜色设计构成。

课程第一年学生将在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的指导和鼓励下从事当前的研究或实践,课程鼓励学生接触各式绘画方法和构思,深入学习与纺织品设计有关的色彩、成分和材料。学生将在工作坊中学习编制、针织、刺绣与纺织品印花并亲身实践,找寻并定位自己技能与兴趣所在。

在第二年,学生将扩展技术技能,同时开始了解自我职业机会范围。学生将了解一些重要的行业领域,并制作个人简历和创意宣传材料,以帮助建立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课程将介绍5个主要就业领域:订制时尚纺织品、当代文化与工艺、零售与促销、造型与趋势预测、表面印花图案与技术。学生可以在这些领域中参考自己未来方向。学生将学习到市场与客户相关知识,时尚与室内设计行业趋势,面向行业项目商业考虑以及商业原则、道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问题。

第三年,学生将根据所选职业道路和纺织语言继续其设计学习,这一年学生更注重于自主和自我导向的学习。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设计视觉创意(Visual Ideas For Design)
  • 纺织流程(Textile Processes)
  • 传统纺织(Textiles In Historical Context)
  • 客户与颜色(Client and Colour)

第二年

  • 当代纺织实践(Textiles In Contemporary Practice)
  • 专业方向学习(Professional Pathways)
  • 创业与设计(Entrepreneurship and Design)
  • 合作实践/实习(Collaborative Practice/Work Placement)

第三年

  • 毕业项目(论文)(Major Project (Dissertation) )
  • 专业项目研究(Research For Professional Project)
  • 专业项目(Professional Project)
  • 项目展示(Next Step)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设计工作室、趋势预测公司,成为制造商或设计师,或在以纺织品图案为重点的大型或小型公司工作。毕业生可以成为工作室设计师、设计师制造商和插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