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视觉传播(硕士课程)

视觉传播(硕士课程)

Visual Communica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5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采用跨学科的教学方法,反映了创意产业内的动态和当代实践。我们培养在视觉传达领域创造者和领导者,挑战和激励学生创造原创的、前沿的作品和研究。

该课程为期1年,共三个学期,每个学期15周。有关视觉设计思维的流程将贯穿整个课程——研究,分析,评估,创作,工艺和生产。生能够在实验室学习和进行一些实践项目,真正融入到视觉传播的学习,研究,创作和专业发展中去。

学生将通过对于实践的批判性分析和理解来获取知识,学习的方法包含媒体系统的分析和实践,决断的原则和以实践为基础的高级原则。学生将建立评估系统规则和学习如何在实践中应用学到的知识。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分析与创意实践(Analytical and Creative Practice)
  • 传播学——专业化的个案研究(Dissemination - Case Study in Specialism)

阶段二

  • 情景与创意实践(Contextual and Creative Practice)
  • 专业演示(Didactic Presentation in Specialism)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平面设计师,视觉设计师,制作人,讲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