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奢侈品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45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专注于奢侈品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面向想在未来从事高端和奢侈品牌相关工作的学生。

课程旨在培养出充满自信的领导者和具有创新思维的管理者,学生将学习如何管理品牌并进行市场定位。学生将研究如何在国际市场管理奢侈品品牌以及如何从生产商和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品牌。

课程旨在培养和开发学生的管理技能,从策略和战术角度进行管理决策,强调商业管理的复杂性和动态性,以及对于影响管理决策的不同要素的意识培养。

课程包括许多实地考察的机会,让学生进一步思考和理解所学的知识。学院的行业网分布广泛,这将为学生提供许多实用的行业知识和创新理念。学生还将于学院其他学生的专业一同进行跨学科的合作和实践。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产业背景与实践(Industry Practice & Context)
  • 国际商务策略(Global Business Strategy)
  • 领导力开发(Leadership Development)

阶段二

  •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 奢侈品牌国际策略管理(International Strategic Planning for Luxury Brands)
  • 国际时尚与品牌(Global Fashion and Branding)
  • 研究与专业技能(Research & Professional Skills)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品牌经理,内容设计,视觉陈列师,市场部经理,服装行业顾问,时尚记者,公共关系,时尚广告,服装行业活动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