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Fashion Styling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时尚造型领域发展个人的创意风格、创业能力和专业方法。

该课程以职业为导向,面向想在时尚传播领域,时装公司,商品,活动和品牌的推广领域发展的学生。

该课程实际性和职业性为导向,以当代市场对时尚造型,视觉和传播的需求为依托,引导学生探索和运用不用的方法来研究造型如何能通过市场营销,广告,活动管理,宣传,公关来推广时尚。学生将学习成为专业的时尚造型师所需要的一系列技能,并有机会与其他时尚专业的学生一同参与各类产业实践项目。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作品集:概念与方法(Portfolio : Concepts and Treatments)
  • 专业实践(Professional Practice)

阶段二

  • 研究策略(Research Strategy)
  • 作品集:小项目(Portfolio:Short Projects)
  • 服装与面料产业的关键问题(Critical Issue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时尚造型,视觉营销,形象顾问,品牌开发,活动管理,趋势分析与预测,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