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推广(硕士课程)

时尚推广(硕士课程)

Fashion Promo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以职业为导向,面向想在时尚传播领域,时装公司,商品,活动和品牌的推广领域发展的学生。

该课程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目的是通过多元文化环境中扩展学生的文化视野,帮助学生成为一个灵活,适应力强,知识丰富且符合国际化需求的毕业生。

该课程为学生提供最新的知识,技能和资源,以帮助学生深入研究个人感兴趣领域。课程包含许多行业实践和参观的机会,还有机会与英国或全球范围内与从事时装推广的行业专家进行面谈。

课程的重点是项目提案的开发和管理,学习时尚商业、时尚传播和时尚推广做相关的研究。学生可以通过学术性,创造性或从创业的角度来学习。学生可能参与的项目包括时尚杂志或博客,时尚商务提案,营销策略等。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院都将鼓励学生进行相关的职业规划和研究。课程还涵盖了一系列专题讲座,探讨与时装和纺织品领域相关的主要理论和辩论。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作品集:概念与方法(Portfolio : Concepts and Treatments)
  • 专业实践(Professional Practice)

阶段二

  • 研究策略(Research Strategy)
  • 作品集:小项目(Portfolio:Short Projects)
  • 服装与面料产业的关键问题(Critical Issue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创意总监、设计师、买手、生产经理、品牌经理、营销经理、高级产品开发经理、跟单员、数字营销协调员、运营经理、时尚编辑和设计师,在Inditex, Arcadia, Forever 21等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