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化妆品品牌与推广(硕士课程)

化妆品品牌与推广(硕士课程)

Cosmetics Branding and Promo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面向对全球化妆品行业感兴趣,对美容化妆品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推广有兴趣的学生。学生将学习一系列实用的商业、创意和创业技能,并有机会研究美容和化妆品行业的关键问题和当前趋势。

课程内容涉及到博客、社交媒体、网站开发、创业和品牌开发。学生将参与到关于世界各地现代社会中美容和化妆品的专业、教育、政治和文化含义的辩论,通过市场营销、广告、活动管理、宣传或公共关系来探索和研究美容服务和化妆品品牌的建立和推广方法。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有能力运用化妆品品牌和推广的知识、技能和方法分析复杂的化妆品品牌推广问题,并表达复杂的营销、广告理念。学生也将学习如何提高个人品牌的识别度,提高行业经验以及创业知识,从而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作品集:概念与方法(Portfolio : Concepts and Treatments)
  • 专业实践(Professional Practice)

阶段二

  • 研究策略(Research Strategy)
  • 作品集:小项目(Portfolio:Short Projects)
  • 服装与面料产业的关键问题(Critical Issue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从事品牌开发,营销与传播,时尚,推广,公共关系,品牌与产品管理,趋势分析与预测,广告,活动管理,研究等领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