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纺织与面料设计(硕士课程)

纺织与面料设计(硕士课程)

Textile and Surface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针对已有一定纺织与面料设计基础,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的学生,引导他们以专业标准创作作品集,并开发一系列产品。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设计材料,流程和市场,并可以使用工作室的各种专业设备,他们将有机会与其他服装和面料专业的学生一起完成项目。该课程也接受其他设计背景,如平面设计和纯艺方向想要转变职业方向的学生。

课程重点将放在工作室实践上,结合个人项目学习,联合演讲和研讨会。课程由艺术、手工艺和设计领域丰富经验的教职人员讲授,同时,课程也包含丰富的论坛活动,讨论和分析当代社会中纺织与面料设计在专业,商业和文化维度的问题。

课程安排

阶段一

  • 作品集1(Portfolio 1)
  • 专业实践(Professional Practice)

阶段二

  • 研究策略(Research Strategy)
  • 作品集2(Portfolio 2)
  • 成衣制作与技术(Garment Construction and Technology)

阶段三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从事纺织设计师,自由职业者、设计师、买手和行业经理,还可以去大学或大学讲师,从事零售或买手工作,或创办自己的公司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