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设计(博士)

艺术与设计(博士)

Art and Design (PhD)

3-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2300英镑/年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为学生创造机会,发展相关专业的实践和研究,深入探讨艺术,设计和创意产业领域内的学术问题。学生将在一个世界级的研究环境中学习,无论在实践或文字研究中,都能帮助引导学生的研究发展到最高水平。

研究方向

珠宝

学院的珠宝研究者正处于历史和当代研究的前沿。当前的研究重点关注工作室和产业实践中的工艺和文化遗产,以及在珠宝、身体、运动和可佩带性相关的工作。

时装与纺织品

学院的纺织品和时装研究者在制造业和零售业中都非常出色,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包括可持续性资源、制造业、消费文化和零售有关的行业,这些是当下服装产业发展的基础。这些构成了当前服装和文化中流行时尚的研究重点。

视觉传达

学院在视觉通信方面的研究涵盖了从排版、摄影、跨媒体实践到VR的广泛领域。印刷历史和文化中心(The Centre for Printing History and Culture)被广泛认为是印刷术研究的全球领导者。当前的研究重点包括虚拟现实在设计和图形实践以及印刷文化中的可能性。

建筑与设计

在建筑学上,学院在零碳住宅和景观建筑有关的方面也可以称之于世界领先的研究者。在景观建筑方向,学院目前正致力于一个主要以政策为导向的项目,旨在优化社会和经济效益,从优化英国高速铁路2号进入伯明翰的路线。当前的研究重点还包括城市环境的幸福感和设计教学法。

艺术

学院在美术(中国视觉艺术中心)组织了一个世界领先的研究小组,目前在为当代艺术和视觉文化在中东和全球南方建立国际声誉。当前的研究重点是对艺术和艺术家的角色和价值的批判——作为其他学科和区域和国家背景中的关键工作者以及作全球关注的一部分,对学科和艺术世界的研究实践和教学法做评论。

*有关导师专业和当前研究的具体细节,请参阅学术人员的姓名和简介,然后提交您的艺术设计博士研究的博士学位初审。

课程安排

该博士课程给学生研究和深入发展对某一特定领域的理解,同时为艺术和设计的学术领域做出贡献。

学生将定期向导师展示研究进展,并有机会在学院的各类研究社团活动中展示。完成全日制的博士课程需要3-4年,第一年,学生将主要花时间检查研究领域及完善个人的博士研究方案和项目计划。第二年主要是在你所选择的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第三年更专注于写作、准备和完成你的博士论文。你的论文将以一个合适的格式呈现你的研究结果(无论是通过艺术作品、人工制品、展览、表演还是作为一篇完整的论文)。

职业机会

博士研究生经常通过博士后奖学金和学术职位继续他们的研究。毕业生也可以不同的领域发展,包括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顾问,策展人,作家和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