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摄影(本科课程)

摄影(本科课程)

Photography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结合技术,理论和实验实践的教学方式开发学生具有创意性和个人特色的摄影风格。学生将探索当代摄影实践,包括检录片,动画,风景,人像和美术设计,全方面的了解多种学科知识。

课程将与其他学科,如平面传播、电影和动画专业的学生一起,开发新点子。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艺术摄影师在商业领域的各种职业可能性,从画廊和出版到广告战略领域等。

课程将与其他学科,如平面传播、电影和动画专业的学生一起,开发新点子。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艺术摄影师在商业领域的各种职业可能性,从画廊和出版到广告战略领域等。

第二年,学生将进一步发展个人风格,向职业目标的方向迈进。这将通过制作个人作品集,发展摄影能力和概念知识来实现。此外,学生将开始定义自己想成为的摄影师的类型,变得在该领域越来越专业。创意简析课程将帮助学生了解个人摄影方向,并可以包括一个合作形式的课程模块,可以让学生与平面设计师,插画家,声音艺术家,电影制作人,动画师和画廊进行合作。

最后一年,学生将在专家导师指导下,定义个人项目,确认作品的方向。你将最终做出成品,可以是一本书,杂志,电影,装置,展览和/或记录片等。如前所述,老师将帮助学生发展个人的商业形象,并在你毕业之前成为一名具有职业经验的摄影师,帮助学生完善个人作品集和提高就业能力。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摄影简介(Introduction to Photography)
  • 摄影原则(Principles of Photography)
  • 摄影实践(Practice of Photography)
  • 理论课(Discourse)
  • 摄影实践(Narrative)
  • 摄影创业(Enterprise of Photography)

第二年

  • 摄影商业环境(Context of Photography)
  • 实践项目(Live Project)
  • 合作实践(Collaborative Practice)
  • 专业方向识别(Identifying Direction)
  • 实习(Work Placement)

第三年

  • 批判性实践(Critical Practice)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包括摄影和动画艺术家,运动影像与电影拍摄,自由摄影师,摄影助理,导演,摄影师,纪实摄影师,制作人,策展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