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插画(本科课程)

插画(本科课程)

Illustration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面向对图像制作和插画充满激情的学生,帮助他们学习通过图片捕捉和传播观点的技巧。课程通过试验来引导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视觉语言,鼓励学生大胆创作和不断反思。学生也将接触到不同的领域,从商业作品到个人项目。

该课程将帮助学生开发新技能和不同的思维方式,帮助学生找到个人风格,为将来进入行业做好准备。

第一年学生将和视觉传播其他方向的学生一起学生视觉传播的基础知识。了解该学科的主要原则。在导师的带领下,学生将进一步开发插画实践的能力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设计能力。在第一年末,学生将接受职业规划辅导,了解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课程包含了插画制作的一系列流程,学生将通过视觉传播开发创业和合作能力,为将来成为插画师做好准备。

第二年,课程将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发展实践能力,成功制作出商业插画作品。学生的学习将围绕所选择的专业方向进行。

最后一年包含大量持续的原创作业,这要求较高的独立学习能力。同时学生需要完成毕业论文,展现你在某一特定方向的专业知识。学生将有机会在视觉设计毕业生展览上展出个人的作品。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视觉传播简介(Introduction to Visual Communication)
  • 插画原则(Principles of Illustration)
  • 插画实践(Practice of Illustration)
  • 理论课(Discourse)
  • 插画实践(Narrative)
  • 插画创业(Enterprise of Illustration)

第二年

  • 插画商业环境(Context of Illustration)
  • 专业方向识别(Identifying Direction)
  • 实践项目(Live Project)
  • 合作实践(Collaborative Practice)
  • 实习(Work Placement)

第三年

  • 批判性实践(Critical Practice)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包括自由插画师,工作室插画师/设计师,艺术总监,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趋势预测专家,买手,印刷技师,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