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面料设计(本科课程)

面料设计(本科课程)

Textile Design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让学生结合设计和行业意识,学习广泛的纺织专业技能。课程由纺织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执教,引导学生开发个人技能,完成职业梦想。

第一年,学生主要研究绘画和设计灵感的形成,为迎接整个过程中的挑战做好准备。学生将通过工作室实践学习编织,刺绣,印刷纺织品和表面设计等关键领域,探索实验纺织品和色彩技术。讲座/研讨会课程为学生提供传统纺织品的历史知识,帮助学生研究和批判性思维技能的发展。

第二年,学生将探索国际化的与纺织品产业相关的职业机会,包括五个方向:1. 造型与趋势预测2. 当代文化与工艺3. 表面图案与技术4. 定制时尚纺织品5. 零售与促销

学生将研究市场和客户意识,时尚和室内设计领域的趋势,商业考量与商业原则,道德和可持续性问题。学生可以选择实习或合作实践模块,与全院的创造性学生一起工作,同时课程也有一个可选的国际考察访问机会。

在第三年中,你将继续根据所选的职业方向进行学习研究,制作专业作品集。在学术研究和实践模块,能帮助学生检验个人的创意想法。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设计视觉创意(Visual Ideas For Design)
  • 纺织流程(Textile Processes)
  • 传统纺织(Textiles In Historical Context)
  • 客户与颜色(Client and Colour)

第二年

  • 当代纺织实践(Textiles In Contemporary Practice)
  • 专业方向学习(Professional Pathways)
  • 创业与设计(Entrepreneurship and Design)
  • 合作实践/实习(Collaborative Practice/Work Placement)

第三年

  • 毕业项目(论文)(Major Project (Dissertation) )
  • 专业项目研究(Research For Professional Project)
  • 专业项目(Professional Project)
  • 项目展示(Next Step)
职业机会

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包括奢侈品针织设计,设计制作师,童装设计师,印花设计师,墙纸设计师,针织设计师,地毯设计师和制作师,室内设计师,家装/室内面料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