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与传播(本科课程)

时尚品牌与传播(本科课程)

Fashion Branding and Communication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如果你想从事时尚行业,特别是时尚品牌与传播,那么这门课程是为你准备的。这门课程的内容结合了时尚品牌与传播,为学生将来进入行业提供所需要的知识,创造力和自信。

学生将由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教师团队和客座嘉宾讲授,同时学生也就机会参与产业项目和竞赛,课程合作的品牌包括Textile View 2 magazine及 L’oreal 。

学生将通过一系列的创意媒体发展个人的视觉和写作传播技巧(创意方向与造型、艺术方向与图形、印刷与数字设计、品牌策略与新闻写作),最后学生也有机会将毕业作品展示在行业领导人面前。

课程第一年主要介绍时尚品牌与传播的基础知识和关键概念。第二年将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之前的知识,包括产业实习和竞赛。第三年主要是专攻产业中学生最感兴趣的部分,并完成毕业项目。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时尚出版(Fashion Publications)
  • 时尚写作(Writing for Fashion)
  • 趋势预测(Trend Forecasting)
  • 视觉感知(Visual Literacy)
  • 创意时尚品牌传播(Creative Fashion Branding Communication)

第二年

  • 产业竞赛(Industry Competition)
  • 时尚实践研究项目(Fashion Practitioner Research Project)
  • 选项1:工作实习((Option 1) Work placement)
  • 选项2:合作实践((Option 2) Collaborative practice 2)

第三年

  • 研究项目(Research Project)
  • 个人毕业项目(Independent Final Project)
  • 自我品牌建立与推广(Self Branding and Promotion)
职业机会

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包括:艺术指导和创意指导、造型、摄影制作、杂志制作和内容编辑、品牌管理和时尚平面设计、社交媒体内容创建和管理、趋势预测、记者、品牌和杂志文案以及时尚电影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