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装设计(本科课程)

时装设计(本科课程)

Fashion Design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如果你打算在时装设计和相关行业中从事创造性的职业,该课程是理想之选。课程主要讲授时装产业中必备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还有激动人心的实习机会,学院的合作品牌包括Ted Baker, Mary Katrantzou, Paul Smith, Topshop 及River Island。

第一年,学生将了解时装行业工作所需的基本技能,包括时装理论、时装商业、概念设计、趋势研究和服装开发。帮学生在设计和技术领域发展良好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第二年,学生将更加专注和深层的开发这些技能,提高就业能力。在第二年和第三年之间,还有一个可选的实习年,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最后一年,学生将设计和制作一套基于男装或女装市场的服装和作品集作为毕业项目。这个作品集将作为学生今后开创个人事业的灵感来源。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设计开发与实现(Design development and realisation)
  • 个体审美(Individual aesthetic)
  • 创意方向(Creative direction)
  • 语境与理论(Context and theory)

第二年

  • 创意实现(Creative realisation )
  • 批判性研究(Critical studies)
  • 选项1:工作实习((Option 1) Work placement)
  • 选项2:合作实践((Option 2) Collaborative practice 2)
  • 高级实践(Advanced practice)

第三年

  • 个人项目研究(Independent project research)
  • 毕业作品(Major Project )
职业机会

毕业生将会在许多主要高端和高街公司获得就业机会,无论是在英国还是海外。往届校友就职的品牌包括Adidas, Marks & Spencer, Erdem和Victoria Beck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