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宝石学和珠宝研究(本科课程)

宝石学和珠宝研究(本科课程)

Gemology and Jewellery Studies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石学课程。它将使学生获得最高水平的专业认可的宝石学技能。该课程与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宝石学教学组织英国宝石协会(Gem-A)合作,通过高实践性宝石学和珠宝研究课程,帮助学生获得宝石学技能的最高水平,为学生提供专业认可的行业经验,提高就业前景。

学生将在珠宝学院专门建造的设备齐全的实验室中进行一系列宝石测试,学习先进的分析技术,钻石分级和珠宝估价。

课程将介绍一系列宝石测试设备,钻石理论,珠宝估价和鉴定。学生也将学习钻石等级的专业标准,同时提高学生在摄影和显微照片上的技能。

随着对设备的熟悉,学生将在第二年进行更加深入的宝石学研究。这包括更多的珠宝估价和评估知识,广泛实用的宝石学测试项目,以及在Jade特殊课程模块和有机宝石材料的专业模块。

在三年级,学生将对宝石材料进行先进的科学测试,运用光谱学来推进对钻石的研究。学生在前两年学习到的珠宝估价和鉴定的知识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学生的分析技术技能将越来越多地展现在自己选择的研究项目中。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宝石学和珠宝研究概述(Introduction to Gemmology and Jewellery Studies)
  • 宝石学和珠宝实践(Gemmology and Diamond Practical)

第二年

  • 应用宝石学(Applied Gemmology)
  • 有机物(Organics)
  • 玉器(Jade)
  • 产业研究(Industry Studies)

第三年

  • 高级宝石学与分析技术(Advanced Gemmology and Analytical Techniques)
  • 估价科学(Valuation Science)
  • 研究项目(Research Project)
职业机会

毕业生的职业机会包扩实验室工作,钻石分级,学术研究,教学,宝石交易,宝石采购,零售,拍卖,估价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