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钟表学(本科课程)

钟表学(本科课程)

Horology

3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伯明翰艺术学院是英国唯一开设钟表学本科学位课程的大学,课程学习传统和当代核心的修复技术以及钟表的设计、制造、维护保养等技术等。该课程强调与业界的联系,满足全球钟表制造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该课程为期三年,以实践为主导,主要通过课程进行考核。学生也将参加考试,学习一些符合行业的经验的实际知识。

课程由具有实践经验的钟表学教授讲授,通过三年的学习,使学生能够获得钟表学学位级别的资格,以及钟表产业中需求的的专业技能。

在第一年,课程将指导学生通过一系列的练习,发展学生的实践能力,理解钟表机制的演变。课程还将开发学生CAD设计技能,以帮助学生完成实际项目。

课程的第二年将通过逐渐增加服务和制造技术的复杂性知识来提高学生的知识和技能。

课程的最后一年,学生将完成一个作品,展示在钟表课程中所学到的技能。这将帮助学生在通过实际对象整合理论理解,帮助学生完成作品集,发展项目展示技能。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钟表学概述(Introduction to Horology (semester one))
  • 制作技巧(Production Techniques (semester one))
  • 钟表学专业方向技能(Specialist Horological Skills (semester two) )
  • 定制生产CAD制图(CAD for Bespoke Production (semester two))
  • 钟表学概述(Introduction to Gemmology (semester two))

第二年

  • 商务服务技能(Commercial Servicing Skills (semester one))
  • 商务意识(Commercial Awareness (semester one))
  • 奢侈品珠宝品牌(Luxury Jewellery Branding)
  • 高级生产技巧(Advanced Production Techniques (semester two))
  • 应用研究(Applied Studies)
  • 实践项目(Live Project (semester two))

第三年

  • 毕业项目(Major Project)
  • 职业技能(Employment Skills)
职业机会

毕业生在钟表界有广泛的就业机会,可以在手表品牌服务中心、小型定制的修复企业、博物馆和专业拍卖行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