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珠宝和银器(HND课程)

珠宝和银器(HND课程)

Jewellery and Silversmithing - HND

2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伯明翰珠宝学院的HND课程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在行业内享有很好的声誉。课程将以培养真正的珠宝设计师作为标准,培养学生通过各种以顾问为导向的实践课程拓宽行业经验,在发展传统技能的同时研究现代尖端技术知识。

该课程以实践为导向,向学生介绍与珠宝行业传统相关的技术和工艺,培养学生在贵重金属和非贵重金属中的零部件制造。

珠宝制作的知识和技能是通过“动手实践”在工作室中开发出来的,学生将由实践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的亲身指导,这些实际经验帮助学生选择喜欢的工作方向,无论是珠宝还是银器。

学院独特的设备齐全的工作室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设备,从传统的技术到先进的激光焊接以及CAD CAM技术,使学生不仅能够了解传统技术,也能够学习最新的技能。

课程是通过课程评估的,课程包括了实践模块和写作模块,课程模式包括理论课、研讨会、评论、团队合作、演示、辅导、在线学习和自我指导等方式。

课程鼓励学生在设计结构化项目的同时富有创造性。每个项目都涉及一个新的技术或过程,学生将通过绘制、模型制作、材料、工具和技术的实践经验来开发和解决问题。

本课程的实践重点是平衡个人研究相和发展设计思维。

* 该课程为期2年,读完后相当于大专学历,可以与1年制专升本课程一起申请,读完可拿到学士学位。

课程安排

第一年

  • 基础手工技巧(Fundamental Hand Skills)
  • 基础制作流程(Fundamental Production Processes)
  • 基础银器技巧(Fundamental Silversmithing Skills)
  • 宝石学简介(Introduction to Gemmology)
  • 定制制作(CAD(CAD for Bespoke Production)
  • 高级珠宝技巧(Fine Jewellery Techniques)

第二年

  • 高级制作流程(Advanced Production Processes)
  • 专业情景(Professional Context)
  • 专业实习(Specialist Practice)
  • 奢侈品珠宝品牌(Luxury Jewellery Branding)
  • 实践项目(Live Project)
  • 宝石实践(Practical Stone Setting)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从事自由设计师/制造者,也可以从事珠宝、银器、奖牌的制造、铸造技师、抛光技师,CAD设计师、高级珠宝修复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