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珠宝和银器(专升本课程)

珠宝和银器(专升本课程)

Jewellery and Silversmithing- Design for Industry (One-year Top up)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320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1年制的专升本课程,针对珠宝专业大专毕业生,大专毕业后可以申请该课程插班读大三课程,只限同专业的学生申请。

该课程旨在培养珠宝和银饰产业中的当代设计师,课程重点是在已有的传统工艺上发展新技术,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发个人的珠宝设计潜能。无论你是想在公司中担任设计师还是想成为一个充满创意的创业家,课程导师都会帮助你完成事业上的成功。

课程的项目实践部分将给学生机会检验个人的技能和创意,并有机会展示作品或赢得奖项。通过课程,学生将创作许多的作品,并收录到个人的作品集中。

学生还将使用最新的CAD软件来完成一个项目的设计,开发,并发布一个新的产品线。课程中还包含一系列的貌似展会、展览和公司的实地参观,帮助学生理解商务环境,以便学生决定今后的就业方向。

课程安排
  • CAD CAM软件(CAD CAM Acquisition)
  • 学习发散性思维技巧
  • 商业与创业(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
  • 树立独立、诚实的创作态度
  • 情景设计(Design in Context )
  • 设计实践(Design in Practice)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担任CAD设计师和技术人员,珠宝设计师,独立设计师,制造商,生产技术员或在零售/营销职位工作。